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9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08 21:19: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国残联与人社部、教育部共同启动2021年离校未就业残疾人毕业生专项帮扶活动。

  2. 住建部:着力解决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遗产屡遭破坏、拆除等突出问题。

  3. 工信部:二季度APP开屏弹窗信息投诉举报环比下降50%。

  4. 银保监会:将流动性风险管理贯穿于理财业务运行的全流程。

  5. 关注:中国高寒地区高速公路首座同跨区间高铁及普铁转体桥球铰安装完成。

  6. 国际:秘鲁报告99例Mu变体确诊病例,利马现相关死亡病例。

  7. 日媒:日本前总务大臣高市早苗宣布参加自民党总裁选举。

  8. 外媒:美国一阿富汗难民安置地发现麻疹疫情,已接收数千人。

  9. 如果你决心坚定,暴雨浇头也不过像朝露沾身;如果你三心两意,一片坦途也是步步难行。许多人失败,不是因为本领不强,而是因为意志太弱。常立志不如立长志,成功会眷顾坚定的你。

  美好的一天从坚定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