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农产品秋季选品会:近千种优质农产品“争香斗味”
2021-09-08 21:02:2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8日电(记者 奚金燕)9月8日,以“优选‘浙’里携手共富”为主题的浙江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秋季选品会在衢州举行。

  现场陈设11个市区域公用品牌展位和浙农集团展位,共有来自浙江全省和四川、新疆、吉林等对口地区的近千种优质品牌农产品参展,52家长三角头部农产品采购单位活动现场选品、对接。

  肥美的湖州蟹、香酥的缙云麻鸭、皮薄的温州肉燕……现场展示区内,一众来自浙江各地的农产品琳琅满目,经过创意包装后,变得时尚而又精致,令人眼前一亮。现场气氛热烈,记者注意到,几乎每家展位面前都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观摩洽谈。

  据悉,本次选品会由浙江省供销社、浙江省农合联与衢州市政府共同主办,衢州市供销社、衢州市农合联、浙江省农产品经济人协会承办,浙江省餐饮协会和网商协会协办。(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