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7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06 21:25:02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 。

  2. 聚焦:2021年8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947.3万件。

  3. 国家药监局:先后已批准24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4. 赛事:2022年杭州亚组委拟安排近51项亚运测试赛。

  5. 关注:浙江核酸检测费用下调为每次60元,混合检测每样本15元。

  6. 国际:印尼巴厘岛海关官员学中文,提高服务中国游客水平。

  7. 外媒: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等十人获首届“中菲相知奖”。

  8. 东南亚:柬埔寨计划明年首次发行政府债券。

  9.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是什么样,但却可以通过把握现在去塑造未来。珍惜今天的每分每秒,早起、读书、工作、健身,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抓住当下,充实自己,才能站稳脚跟,拥抱未来。

  美好的一天从把握现在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