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9-05 21:07:38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 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以巡视整改促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2. 聚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

  3. 关注:1—8月份中国汽车产业继续平稳向好,产销有望突破1600万辆。

  4. 金融:北京证券交易所就上市规则、交易规则和会员管理规则公开征求意见。

  5. 社会:2021服贸会“北京日”精彩启幕,37个项目签约金额超1000亿元。

  6. 美媒:新冠变异病毒缪毒株已在美国首都及47州传播。

  7. 国际:极端组织袭击导致伊拉克13名警察死亡。

  8. 外媒:德国连续五日新增过万,专家警告秋季或需再度实施限制措施

  9. 当你向空谷喊话,需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在平日里,也不要急着让生活马上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正是需要拿出耐心等一等。只要你曾踏实付出,生活终会给你想要的美好。

  美好的一天从耐心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