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亚运轮滑馆新赛道迎来首次试滑

2021-08-24 20:27:05  
杭州亚运轮滑馆。钱塘区供图杭州亚运轮滑馆。钱塘区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24日电(胡亦心 钱晨菲 祝一洋 沈佳琪)日前,浙江杭州钱塘区邀请浙江嘉兴海宁国际轮滑中心专业运动员到杭州亚运轮滑馆新赛道进行首次试滑,旨在检测亚运轮滑馆赛道工艺流线,为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滑行路线选择。

  据悉,亚运轮滑馆项目位于杭州市钱塘区东部湾总部基地,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内部设有国际轮滑协会最新200*7米标准速度轮滑赛道和50*25米花样轮滑比赛场地,设有观众席1300余个。

  作为专业的室内轮滑场馆,亚运轮滑馆将承办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滑板和轮滑两项赛事,届时将会有12块金牌产生。

  截至目前,亚运轮滑项目体育工艺已全部竣工,即将迎来杭州亚组委体育工艺专项验收。从高空俯瞰,亚运轮滑馆项目由两个“6”融合叠加,像一个“旋风陀螺”,场馆内蓝色的弧形赛道整装待“赛”,准备迎接轮滑赛手到这里展现风采。(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