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婚礼纪发布2021秋冬结婚潮流趋势 杭州上榜民国风热门城市Top5

2021-08-23 19:35:05  
活动海报。言心 摄活动海报。言心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23日电(梁穆 通讯员 言心)近日,国内头部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发布2021秋冬结婚流行趋势风向标,民国风成为新生代最受欢迎的风格主题。民国风主题婚纱照、婚礼、婚纱的风靡,不仅体现了新生代结婚消费追求差异化、个性化的人群特质,趋势背后的实质,正反映了新生代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婚礼纪大数据显示,2021年入秋以来,婚礼纪平台“民国风”关键词搜索次数同比增长220%,平台民国风主题婚礼备婚咨询人数同比增长翻番,截至8月19日,婚礼纪民国风产品订单量总占比首次突破43%。其中,关键词搜索结婚用户所在城市TOP5分别为:成都、杭州、北京、南京、上海。

  据悉,为了满足新生代结婚消费需求,8月19日-8月21日,婚礼纪以“民国风”为主题的“幸福力主题周”全新上线。平台携手金夫人婚纱摄影(华东总店)、雅云摄影旗舰店、巴黎婚纱(华南总店)等业内优质商家,共同打造了一场八月复古民国风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兼具东方美学与西方艺术的结婚消费新潮流同时,也为下半年的结婚新品消费市场给出最精准的潮流预言。

  “所有消费品在新消费时代都值得再做一次”。如今,在结婚产业产品创新研发领域,婚礼纪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运作、商家资源、营销玩法和打造新品的经验。通过八年的结婚大数据累积,打开结婚消费新场域,婚礼纪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结婚商家产品打造、订单销量和价值提升的创新引擎。

  ⁣⁣不仅是以民国风为主题的“幸福力主题周”,婚礼纪还推出了像“婚礼纪潮婚节”“婚礼纪旅拍节”等针对消费者结婚需求、提升消费体验的平台福利活动,展现婚礼纪推动结婚产业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的能力,也体现了婚礼纪源自消费者洞察、背靠科技创新与浪漫的鲜活基因。(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