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致公党杭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胡伟当选主委

2021-08-20 20:53:49  
大会现场。 杭州致公党供图大会现场。 杭州致公党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20日电(郭其钰 钟玉腾)中国致公党杭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日前闭幕。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杭州市第七届委员会,胡伟当选主任委员。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杭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向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的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工作,为致公党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作用。大会号召杭州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谱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之杭州新篇章,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秉承期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杭州致公党党员共同开创杭州致公事业新局面。

  陈新华提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杭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谋划推动参政履职工作,努力使新型政党制度在杭州的具体实践,结出更丰硕的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并积极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更加主动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杭州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七届杭州市委会将在中共杭州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杭州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永葆致力为公的革命进取之心,满怀侨海报国的爱国奉献之情,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开创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为杭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展示“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做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