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1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15 21:02:33  

  1. 要闻:自然资源部发文要求完善城市“一年一体检 五年一评估”。

  2. 聚焦: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3. 关注:珠江流域中西部遇强降雨,水旱灾害防御级应急响应启动。

  4. 疫情:8月15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5. 行业:31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将以线上线下方式亮相2021智博会。

  6. 国际:阿富汗总统在总统府与塔利班举行会见。

  7. 美媒: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数7月激增700%,8月或报告340万例新增病例。

  8. 外媒:时隔27年,科特迪瓦再次出现埃博拉确诊病例。

  9. 生命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昨日再苦,都要用今日的微笑把它吟咏成一段幸福的记忆;以前再累,都要用当下的遗忘穿越万道红尘,让心波澜不惊。只要你愿意磨练,你想要的东西总会跟你相逢。

  美好的一天磨练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