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11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10 20:00:08  

  1. 要闻:住建部就《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明确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

  2. 聚焦:二季末中国银行业总资产336万亿元,不良贷款率下降。

  3. 关注:国内首个演出票务行业标准出台,门票将统一编码。

  4. 监管: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被查。

  5. 疫情:浙江舟山通报“弘进”轮情况,入院11名船员均为确诊病例。

  6. 国际: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进口天然气突破100亿立方米。

  7. 外媒:重大突破!美国的野生动物2019年就有了新冠抗体。

  8. 法媒: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达成最终协议。

  9. 命运并不是希望我们变成人海茫茫中的某个人,去复制其他人的人生道路,每个人来到这人世间,存在着遗憾,也带来色彩。人生好像一本书,每个人都是人生的作者。我们应该认证负责地谱写自己的人生,为自己的这本书添加精彩。每个人都应该认真、积极、竭尽全力地过好这一生。

  美好的一天从竭尽全力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