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8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7 20:25:03  

  1. 要闻: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多部门联合发文,多措并举严防农村疫情。

  2. 聚焦:《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和《城镇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近日印发,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中国建立健全水价机制。

  3. 关注: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三部门表示,平台不得制定损害外卖骑手等劳动者安全健康考核指标。

  4. 社会: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不力,多人被处理。

  5. 行业:中国贸易结构进一步优化,上半年机电产品出口6.88万亿元,同比增长25.5%。

  6. 国际:美国亚拉巴马州大量居民不愿接种新冠疫苗,致超6万剂疫苗过期。

  7. 外媒:NASA最新火星探测器首次尝试获取岩石样本失败。

  8. 俄媒:俄奥运队无人因兴奋剂违规,俄官员表示,近年努力的结果。

  9. 如果你觉得安于现状是你想要的,那选择安于现状的生活会让你幸福和满足;如果你不甘平庸,那选择一条改变、进取和奋斗的道路,在这个追求的过程中你一样会感到快乐。最糟糕的状态莫过于当你想选择一条不甘平庸的道路时却以一种安于现状的方式生活,最后抱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不妨告诉自己,现在正是你蜕变的契机。

  美好的一天从蜕变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