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7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7 06:51:36  

  1. 要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2. 最高检:今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共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2916件。

  3. 关注:长三角首个轨道交通统一标准即将实施,提升客运服务质量。

  4. 应急管理部:7月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432人死亡失踪。

  5. 东京奥运会:尹笑言晋级空手道决赛,孙亚楠晋级女子自由式摔跤决赛,刘虹获得20公里竞走铜牌。

  6. 国际:美权威机构预计基建计划将大幅推高联邦预算赤字。

  7. 外媒:土耳其西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9死30伤。

  8. 东南亚:菲律宾多位学者发起网上请愿活动,呼吁世卫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9. 一个人的心态,会支撑你一路的发展;一个人的眼界,会决定选择的方向;一个人的格局,会意味着你成就多大的规模;一个人的毅力,会支持你能够走多远;一个人的用心,会注定你做出多好的成效;你变好了,一切就变好了,成功不是属于跑最快的人,而是不断向前跑的人。

  美好的一天从向前跑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