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5 20:45:54  

  1. 最高检: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2. 聚焦:7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0.1%,市场显露回暖迹象。

  3. 关注:战胜日本!中国队获得东京奥运乒乓球女团冠军。

  4. 自然资源部:健全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摸清中国海洋生态家底。

  5. 国家电影局: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

  6. 国际:日本新冠疫情急速恶化,全国单日新增首超1.5万例。

  7. 外媒:土库曼斯坦和塔吉克斯坦两国总统在土首都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国际合作推动阿富汗和平进程。

  8. 东南亚:印尼经济二季度同比增长7.07%,为五个季度以来的首次增长,也是2004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增幅。

  9. 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的铿锵。自己不拼搏,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你的起点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将要到哪里去。

  美好的一天从付诸行动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