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相亲与音乐并行 浙江杭州夏日音乐节打开交友新模式

2021-08-04 21:53:47  
活动现场。毛洁 摄活动现场。毛洁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4日电(黄慧 王迎)城市单身青年在相亲时如何打破沉闷?日前,夏日音乐节在浙江杭州举行。该活动旨在为杭州都市白领、文艺青年等单身群体搭建自由、趣味的相亲交友平台。

  音乐节当日,青年男女或踩着鼓点跳舞,或靠着露台看西湖,或在野营帐篷里与新认识的朋友畅聊。该活动还提供了声乐器材等设备,给参与者提供即兴表演的舞台。

  32号男嘉宾是杭州相亲大军中的一员,其平时由于工作繁忙且不善言辞,此前相亲并不顺利。“当我唱了一首歌后,和现场很多人打开了话匣子,也加了心仪女生的微信,体验感比普通相亲要好。”

  非常慕仁市场总监傅万林表示,本次活动正是通过音乐会的形式,营造轻松娱乐的环境,为单身男女创造共同话题。

活动现场。张樱 摄活动现场。张樱 摄

  近年来,都市男女相亲热度居高不下。在杭州,相亲群体以父母为主力军,大批“扎堆”在万松书院、黄龙洞等知名“相亲角”。

  据傅万林介绍,夏日音乐节另辟蹊径,依托许仙白娘子爱情传说和靠近西湖的城市观景平台,通过野营帐篷、星空泡泡屋和小面积草坪等场景布置,在杭州商圈内打造一个针对年轻人的网红爱情基地,方便年轻人下班后或周末轻松交友。

  此外,夏日音乐节现场同步举行许多互动小游戏,拉进单身男女之间的距离。傅万林表示,今后此类主题活动也将持续进行,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需求。

  据了解,夏日音乐节由非常慕仁、都市红娘联合主办。(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