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启用办公新址

2021-08-04 20:20:2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启用办公新址。马迅 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启用办公新址。马迅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4日电 (钱晨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下称浙江总站)办公新址8月4日正式启用,浙江总站新址位于杭州市莫干山路86号,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新闻采编条件进一步提升,媒体融合步伐进一步加速。

  浙江总站于今年4月30日揭牌成立。浙江总站成立以来,忠诚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积极落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重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向国内外生动讲述了浙江故事、浙江经验、浙江方案,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文简称CMG),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传媒集团之一,现开办有47个电视频道,其中7个国际频道,有17套广播频率,使用44种语言面向全球广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有31个地方总站,其中15个正局级总站、16个副局级总站,浙江总站是15个正局级总站之一。(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