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自贸督查组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督导

2021-08-04 19:59:38  
督查组一行在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巢雨洁 摄督查组一行在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巢雨洁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4日电 (梁穆  岳雪珂  苏宁鑫)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浙江省自贸第三督查组组长叶健松,浙江省自贸办副主任、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浙江省自贸第三督查组副组长胡真舫一行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工程项目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临空公司董事长周肖力从项目地理位置、项目计划与项目意义等方面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专题研究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落实;在具体工程建设上要紧抓安全、质量及现场文明施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平稳生产。

督查组一行在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巢雨洁 摄督查组一行在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巢雨洁 摄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改扩建(国际货站及机坪)工程项目作为首个落户在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内的航空货运项目,也是浙江省机场集团与空港经济区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把握发展新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加速国内国际双循环布局,推动自贸区发展的创新之举。

  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杭州市自贸办副主任施黄凯,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世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夏峰,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等领导和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区自贸管理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