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8月2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8-02 16:49:29  

  1. 要闻: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将于11月9日在成都启幕。

  2. 政策: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工作方案,推动以工代赈政策全面升级拓展。

  3. 聚焦: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

  4. 关注:生态环境部联合应急管理部联合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

  5. 数据:7月份中国仓储指数为49.1%,行业运行压力短期有所加大。

  6. 外媒:欧盟批准希腊1.3亿欧元一揽子经济计划,扶持小微企业。

  7. 日媒:东电在东京奥运期间部分暂停福岛反应堆报废作业。

  8. 国际:叙利亚总统连任后授权现总理组阁。

  9. 风景,因走过而美丽,命运,因努力而精彩;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充实;生活,在粗茶淡饭中生香;人生,在坎坷挫折中历练。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心里住着小星星生活才会亮晶晶。

  美好的一天从用心对待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