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华开发区迎战“烟花”: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区

2021-07-24 19:08:36  
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郑俊能 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郑俊能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4日电(张斌 董易鑫 郎丽晓 章丝雨)强台风“烟花”即将“来袭”。24日,浙江金华开发区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780个垃圾分类投放点、60座公厕、7座中转站、2个处置中心、重点主次干道等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当日,金华开发区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副主任陈惠清对本次防台风工作提出了责任细化、不留“盲区”,同时一线工人、督导员要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履行好本职工作等要求。

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魏海永 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魏海永 摄

  在各自责任分工区块,金华开发区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对薄弱环节、风险隐患、人员队伍到位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如对用电、棚体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整改加固等措施,确保财产及人员安全。

  据了解,此次安全大排查行动共检查843处,发现问题107处,当场整改问题98个,并对无法当场整改的问题设置警示牌。

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金淑珍 摄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金淑珍 摄

  下一步,金华开发区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将实时关注台风“烟花”的最新动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防汛抗台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