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7月2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7-22 06:48:07  

  1. 要闻: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教育新型基础设施体系。

  2. 聚焦:为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决定分批次投放国家储备铜铝锌。

  3. 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深化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部署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

  4. 气象:7月21日3时,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后,交通运输部随即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5. 社会:针对河南省特大暴雨对铁路运输秩序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恢复运输秩序。

  6. 国际:俄罗斯新型单发动机第五代战斗机的原型机对外亮相。

  7. 外媒: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获得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8. 世卫组织: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将成全球主要流行毒株。

  9. 若要成功,就要像向日葵一样,面朝阳光,努力生长,保持本色,不卑不亢。人生,有多少退缩,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幸福;有多少奉献,就有多少成功。今天的生活,都是拜昨天所赐,明天的生活,要靠今天努力。我可以输,但我决不放弃。

  美好的一天从不放弃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