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从一朵“云”看“精神共富”:书香串起浙沪两地

2021-07-15 20:57:06  
朵云书院内部。钱晨菲 摄朵云书院内部。钱晨菲 摄
民众在书院内阅读。钱晨菲 摄民众在书院内阅读。钱晨菲 摄
朵云书院内的部分书籍。钱晨菲 摄朵云书院内的部分书籍。钱晨菲 摄
朵云书院外部。钱晨菲 摄朵云书院外部。钱晨菲 摄
文创产品。钱晨菲 摄文创产品。钱晨菲 摄
朵云书院内。钱晨菲 摄 朵云书院内。钱晨菲 摄
朵云书院内。钱晨菲 摄朵云书院内。钱晨菲 摄
书院内的云朵元素。钱晨菲 摄书院内的云朵元素。钱晨菲 摄
云朵型门洞。钱晨菲 摄云朵型门洞。钱晨菲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5日电(钱晨菲)从黄浦江到永宁江,一朵“云”串起了上海、浙江台州两城的书香与文脉,成为洞见“精神共富”的窗口。

  为期五天的共同富裕“浙”里行活动此间在浙江展开,近100位媒体记者的足迹将遍布浙江杭州、湖州、嘉兴、宁波、台州、温州等地。在台州黄岩,采风团来到朵云书院·黄岩店,探访当地引入高端文化资源,做好公共文化供给,以此实现“精神共富”等特色做法。

  据悉,该书院是朵云书院走出上海的第一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以“永宁江畔朵云乡”为理念,兼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其图书文创区拥有书籍4800多种、13000多册,文创产品1000多种,范围涉及古今中外。(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