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衢州学院校长为2533名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名字

2021-07-13 20:59:37  
衢州学院录取通知书。尹婵萱 摄衢州学院录取通知书。尹婵萱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3日电(童笑雨 尹婵萱 李月白)又到了高校招生录取季。近日,衢州学院2021年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出,该校校长郑友取决定:手写2533张录取通知书上学生的名字。

衢州学院校长为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名字。尹婵萱 摄衢州学院校长为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名字。尹婵萱 摄

  7月13日,衢州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来自衢州各县(市、区)的六名新生代表从校长手中一一接过亲笔签发的录取通知书、书籍《论语》和学校纪念品。

  “非常激动,没想到校长会亲自书写我的名字,亲手把录取通知书交到我手里。”衢州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师范)专业新生诸葛子媛说:“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这张录取通知书的!”

  “记住学生的名字是老师的职责之一。2533名新生的名字我不能全部记住,但我想通过亲笔签发的方式,对这批新生有个初步印象。”郑友取说,他希望让学生看到,虽然衢州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没有那么华丽,但承载着的也是满满的诚意。“这是学校送给他们的第一份礼物。”

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尹婵萱 摄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签发仪式。尹婵萱 摄

  据悉,衢州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533名。其中,包括定向培养、三位一体在内的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现已完成,各省(区)录取通知书将根据录取进度,于7月中下旬开始陆续寄出。(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