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7月6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7-06 07:19:24  

  1. 要闻: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2. 关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首次以在线形式审议世界遗产议题。

  3. 央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开发并持续完善无还本续贷。

  4. 长三角楼市上半年“收官”:交易量上浮,房企推盘活跃。

  5. 科技:7月5日7时28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风云三号E星。

  6. 美国:拜登独立日讲话再吁接种疫苗,专家忧变异毒株加剧风险。

  7. 日媒:日本静冈泥石流死者数增至4人,仍有80人尚未确认安全。

  8. 报告:希腊40%年轻人受过高等教育,达到欧盟平均水平。

  9. 岁月的轮齿,从不停息地转动,坚强不是用嘴说的,谁都有软弱的时候,谁都有流泪的时候,只是有时候愿意让某些人看见,有时候不希望某些人看见罢了。面对生活,心要坚强,面对生活,学会在合适的地方释放自己心中的压抑与痛苦。

  美好的一天从坚强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