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一高校办“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促学校发展

2021-07-05 20:57:04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5日电 (童笑雨 邵恒泽 李子瑾 汪莉炜)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日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红色传承百年追光”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

文艺演出现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文艺演出现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当天,该校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长贺星岳为学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殊荣的1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他们数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敬意。

表彰现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表彰现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纪念章获得者,至今已有56年党龄的郁仁康回顾了该校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余热不减。

  同时,大会还公布了获得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等称号的名单。

  会上,汤兆武作题为《汲取建党百年奋进力量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讲话。他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地进步。庆祝建党100周年,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领导致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领导致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他希望,该校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浙江“三个地”“一窗口”新时代方位,充分运用浙江“红色根脉”的丰富资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共同奋斗。(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