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7月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7-02 06:38:16  

  1. 要闻: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 聚焦: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多部门联合发文,到2025年基本建成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3. 关注:国家发改委下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4. 金融:上半年港股IPO募资2097亿港元,内地企业融资额占96%。

  5. 体育: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分组,中国队和日本、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阿曼及越南等队同组。

  6. 国际:关系紧张!俄舰队开始监视进入黑海的意大利护卫舰。

  7. 日媒:东京奥运倒计时22天,6万多奥运选手今起陆续赴日。

  8. 外媒:美洛杉矶发生非法烟花爆炸,包括警察在内17人受伤。

  9. 选择了安逸舒适,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给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径,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

  美好的一天从认定内心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