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中建四局杭州湾文旅宜居项目酒店主体封顶大吉

2021-07-01 21:16:17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日电(梁穆 李九龙)7月1日10时08分,由中建四局承建的杭州湾文旅宜居1#-3、2#-1项目酒店主体完成封顶。

  据了解,杭州湾文旅宜居项目于2020年4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中建四局项目管理跑步进场,快速组织施工生产,历经400多个日夜,在20多名项目管理人员和500多名一线工友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今日迎来封顶大吉,向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交上了“完美履约”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位于杭州湾新区杭州湾大道以西、滨海二路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17.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唯一一个集海洋温泉、温泉主题水乐园、高端酒店、文化演艺以及运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配套完善的城市高端度假综合体,同时也将成为华东及环杭州湾区域的旅游新名片。(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