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这家侨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9:23:47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1日电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杭州、平湖两地公司的所有党员同志、员工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分会场 主办方供图

  直播开始前,公司的全体员工早早坐在电视机前,怀着无比喜悦、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直播开始。当电视直播中响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时,荧幕前端坐的党员同志和员工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跟随着悠扬的旋律,一同唱响这首歌颂党的赞歌。

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平湖分会场 主办方供图

  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永刚在分享会上率先发言,他说:“今天的讲话振奋人心,令我心潮澎湃。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努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祖国的建设、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分享交流会中,公司资产经营部副经理方向明主动发言,他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

  公司财务部员工孙偲嘉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在党旗的引领下,展望未来,朝着更远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12月,现有正式党员6名,支委成员3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公益慈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遭受困难,危难之际慷慨相助。据了解,在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四川雅安、云南鲁甸等地发生地震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抗震救灾捐助,累计捐款136.98万元。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南慧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公司上下勠力同心,累计捐款、捐物约1200万元。

  一直以来,南慧控股有限公司胸怀国家大事,努力发挥侨商企业的优势,助力改革发展。除此之外,在践行追寻红色足迹,守护红色根脉的行动中,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侨心向党再出发”初心之旅等活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侨胞、侨商的爱国热情,在侨界掀起“学史悟思、铭记党恩、增信崇德、勇开新局”的热潮。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时,张永刚表示,作为红船边的侨企,南慧控股要时刻弘扬红船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公司业务发展。与此同时,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公益慈善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浙商杂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