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财大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红色路线志愿宣讲活动

2021-06-29 23:46:28  
浙财大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红色路线志愿宣讲活动。浙江财经大学提供浙财大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红色路线志愿宣讲活动。浙江财经大学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9日电(童笑雨 赵蕾 谭俐娜)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下称“浙财大”)外国语学院与韩美林艺术馆党支部联合组织了“红色传承映(in)芳华 青春昂扬秀(show)风采”红色路线志愿宣讲活动。

  沿着杭州北山街,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北山街馆区)、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秋瑾墓、中山公园、西湖博物馆、国立艺术院、蔡永祥烈士墓到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党员们的全英文讲解带领下,镜头一一掠过杭州山水中的红色印记。

  此次宣讲共在杭州12处红色景点采集超过60分钟全英文讲解素材。据悉,该视频将在韩美林艺术馆向观众长期展示播放。

  活动中,该校师生党员还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重温了“五四宪法”起草的历程,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观摩了“伟大历程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该校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以史促今,提专促能,提升以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的能力。(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