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传推出原创辅导员MV《心中不灭的光》

2021-06-29 22:56:31  
浙江传媒学院推出原创辅导员MV《心中不灭的光》。浙江传媒学院提供浙江传媒学院推出原创辅导员MV《心中不灭的光》。浙江传媒学院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9日电(童笑雨)近日,浙江传媒学院推出原创辅导员MV《心中不灭的光》。

  《心中不灭的光》由浙江省教育厅支持指导,由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工作部策划,并联合该校华策电影学院拍摄制作。该MV以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为表现群体,用影像和音乐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高校辅导员们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

  MV歌曲由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工作部教师杨玉奇作词、音乐学院教师匡镇作曲,歌曲MV由华策电影学院教师万波导演。

  MV从历史的维度、信仰的力度、青春的风度三个方面,采用历史和现实交织穿插的手法,利用色彩、空间、镜头和角色的对比,将历史与现代的交叉剪辑贯穿全片。在视觉和听觉的交错中,全片描绘了不同时代的有志青年们对生活的激情、对信仰的坚守和对国家的热爱。(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