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牢记入党初心 浙江妙西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2021-06-29 22:54:09  
妙西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陈永 摄妙西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陈永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9日电(施紫楠 俞佳琴)为进一步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举行“牢记入党初心 当好模范先锋”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30名新发展及新转正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妙西镇党委书记、镇长张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发出庄严承诺,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宣誓。陈永 摄党员宣誓。陈永 摄

  张力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共同富裕、项目双进等重点工作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党员参观考察沈家本历史文化园纪念馆。陈永 摄党员参观考察沈家本历史文化园纪念馆。陈永 摄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考察了沈家本历史文化园纪念馆,接受法治文化教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一次心灵洗礼,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