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宁波江北税务:“税务蓝+橄榄绿”共同点亮党史“红”

2021-06-29 16:27:26  
参观现场。  左林俊 摄参观现场。 左林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9日电(林波 左林俊 施林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一场特殊的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在海防某旅驻甬部队舰艇的甲板上举行,20多名税务党员和部队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

宣誓现场。  左林俊 摄宣誓现场。 左林俊 摄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江北区税务局联合海防某旅驻甬部队开展“学党史进军营”联学共建活动,交流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集体观看该部队光辉历史短片后,税务干部和部队官兵共同进行党史学习。双方的党员还准备了微党课《英雄船》《不忘来路跟党走》等,讲述了革命先烈、老党员不怕牺牲、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在场的“税务蓝”和“橄榄绿”们深有感触。

税收政策讲解现场。  左林俊 摄税收政策讲解现场。 左林俊 摄

  在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税务干部还先后参观了基地舰艇、军队日常操练、内务设置,近距离感受部队改革强军新成就和官兵们过硬的战斗作风。

  参加活动的一位税务干部表示,要充分汲取军队深厚的“红色资源”,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立足基层税收岗位工作,展现税务“铁军”风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外,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还为今年退伍的老兵们送上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