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6月1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6-28 06:59:05  

  1. 公安部:开展各类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重大突发案事件。

  2. 交通运输部:端午假期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24亿人次。

  3. 市场:截至5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218亿美元,再次站上3.2万亿美元,并创下2016年2月以来的新高

  4. 社会:截至2021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39622列,运送货物354.1万标箱,通达欧洲22个国家的160多个城市。

  5. 气象:黄淮江淮等地有较强降雨,东北地区华北局地有强对流。

  6. 国际:贝内特宣誓就任以色列总理,拜登祝贺冀深化两国关系。

  7. 俄媒:已在8岁至12岁儿童中测试鼻喷新冠疫苗。

  8. 美洲杯:揭幕战巴西3比0大胜委内瑞拉,哥伦比亚1比0击败厄瓜多尔。

  9. 坚强,不是摆给别人看的,而是为了对得起自己对梦想的痴心。站在高点时谦恭谨慎,落入低谷才不会自暴自弃。凡事知道更多思省,蓄着力量厚积薄发,有了这样的精神高度,何以惧怕世事的无常。

  美好的一天从坚强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