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6月27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6-27 07:15:12  

  1. 要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2. 关注:去年6月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缴获各类毒品850公斤。

  3. 外汇局:今年一季度我国外债规模稳步增长,风险总体可控 。

  4. 科技:全球首台百万千瓦机组-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厂房14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

  5. 天气: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新一轮较强降水,华北东北有雷阵雨。

  6. 美国:美军或留650人驻守阿富汗,拜登吁阿自己决定未来。

  7. 日媒: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获得连任,任期为两年。

  8. 国际:哥伦比亚总统遭未遂袭击。

  9.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不言时光飞逝,只与阳光相依。不要量力而行,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没有出色的智慧和能力,也要有压倒一切的霸气,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美好的一天从全力以赴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