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6月2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6-25 07:11:47  

  1. 商务部:积极支持香港尽早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2. 交通运输部: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

  3. 国家卫健委:村卫生室人均基本药物补助标准升至10元。

  4. 国家统计局:6月中旬重要生产资料21涨25降,生猪跌幅达12% 。

  5. 外汇局:5月中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顺差1701亿元。

  6. 法国:统计表示,今年6月法国商业景气指数创近14年来新高。

  7. 外媒:西班牙将美国列入免除入境限制措施的第三方国家名单。

  8. 日媒:东京电力公司着手开展福岛第二核电站反应堆报废作业。

  9. 斩断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

  美好的一天从斩断退路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