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绍兴60多位新生代企业家重温革命历史 学史力行助共富

2021-06-24 20:27:39  
绍兴新生代企业家探访乡村 陈汉奇 摄

绍兴新生代企业家探访乡村 陈汉奇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4日电(项菁 郑巨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浙江省绍兴市60多名新生代企业家开展“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主题活动,新生代企业家们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等,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共谋“共富路”。

  绍兴新生代企业家们首先来到柯桥区小舜江岭下党史馆,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随后,他们来到长塘头村金秋家园,实地调研农村闲置农房盘活利用情况,感受乡村振兴进行时。

  在专题学习会上,绍兴新生代企业家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同时共同探讨该如何发挥青年力量、企业力量助力“共富”。

  绍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绍兴全市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