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智慧赋能 浙江洞头招商云系统上线

2021-06-23 16:20:33  
项目地图  李婷婷提供项目地图 李婷婷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3日电(范宇斌 李婷婷)状元南片港产城、隔头旅游综合体、南策海钓岛、海洋科技产业城……23日记者获悉,仅需手指点一点就能VR在线看洞头,看板块,看项目。

洞头招商云系统  李婷婷提供洞头招商云系统 李婷婷提供
洞头VR全景  李婷婷提供洞头VR全景 李婷婷提供

  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创新推出招商云系统,将招商项目以项目地图、实景VR视频等形式直观展示给投资客商,让企业能在云端进行实景考察。

  同时,招商云系统将招商项目、招商政策、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信息进行整合,系统完整地呈现给目标企业,实现在线推介投资环境。

  招商云系统共分为四个板块,“云洞头”介绍洞头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资源优势、风景美食、民俗文化、新闻动态等内容;“云招商”介绍已落地的重大招商项目、营商环境、产业规划和招商政策等内容;“云地图”通过项目地图、VR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洞头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云名片”通过宣传视频、风景城市照,展现洞头秀丽风景。同时,利用电子名片功能方便与意向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招商云系统是洞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大举措,也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该系统,为世界各地的客商提供全新视角了解洞头,投资洞头。”洞头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陆益辉说。

  近年来,洞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三个一推进机制、五个一律、“渔小二”改革等举措。“十三五”期间,洞头招商落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0个,社会资本投资占比达75%以上,获评浙江省有效投资先进区,PPP项目推广获国务院通报表彰。(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