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西溪天堂推出目的地婚礼创意派对产品 打造婚礼新玩法

2021-06-18 16:39:46  
“红磨坊之夜”欧系派对。  西溪天堂供图“红磨坊之夜”欧系派对。 西溪天堂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8日电(江杨烨 冯佳琪)2021中国(杭州)目的地婚礼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在浙江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下称“西溪天堂”)举行。活动推出了“西溪之旅”目的地婚礼三大主题派对。

摇橹船接亲仪式。  西溪天堂供图摇橹船接亲仪式。 西溪天堂供图

  杭州是爱情之都。西溪天堂毗邻西溪湿地国家公园,自然环境静谧优美,舟桨摇曳,可见湿地水域碧波荡漾。

  近年来,西溪天堂瞄准目的地婚礼市场,利用自身地理优势,打造具有标志性的目的地婚礼产品,为备婚新人提供丰富的结婚选择。

  区别于传统的婚宴摆酒,选择目的地婚礼新人们会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地点,并邀请部分亲朋挚友们一起见证婚礼仪式。

  结婚筹备一站式服务平台婚礼纪大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21年5月,目的地婚礼成交量同比去年提升311%,杭州目的地婚礼订单量增长高居中国前10。最受95后喜爱的目的地婚礼形式为草坪婚礼、湖边婚礼、泳池婚礼、派对婚礼、民宿婚礼。

“秘密花园”露营派对。  西溪天堂供图“秘密花园”露营派对。 西溪天堂供图

  西溪天堂市场运营部负责人饶丰介绍,本次新品发布主要包含了西溪悦榕庄“秘密花园”露营派对、西溪喜来登“红磨坊之夜”欧系派对、西轩酒店“你的名字”校园派对。

  “区别于西湖,西溪湿地更加原始、静谧,这也是许多新人选择西溪来办目的地婚礼的原因。”饶丰表示,期待有更多丰富的产品可以供备婚新人选择和体验,不断推进婚嫁产业的发展。(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