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台州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会

2021-06-08 15:27:47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共同富裕”专题学习会  邓凌辉 摄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共同富裕”专题学习会 邓凌辉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8日电(范宇斌 陈蒋斌)近日,浙江省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共同富裕”专题学习会。

  今年,中央赋予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使命。对于农业农村系统而言,共同富裕的主战场、短板、亮点都在“三农”。

  此次会议从中国共产党推进共同富裕的历程、浙江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省市共同富裕工作部署、农业农村统统如何推动共同富裕工作等四个方面,给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精辟的《学习百年党史,促进共同富裕》党课。

  会议指出,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将围绕补短板、抓重点、创亮点,在“农业稳产保供、产业提质增效、优化人居环境、巩固扶贫成果、农民持续增收、激发改革动能”上,多方发力、全力推进。

  据悉,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将实施开展一次大学习、进行一次大调研、开展一次大宣传、组织一次大讨论、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实施一批专项行动等“六个一”行动。

  例如,该局将实施扶贫成果巩固、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农民持股计划、产业发展带富等一批专项行动;编撰形成一本共同富裕“36法”,利用有关媒介进行宣传等。(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