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四川内江在浙江杭州举办投资推介会 盛邀浙商投资兴业

2021-05-19 21:55:13  
推介会现场。黄慧 摄推介会现场。黄慧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黄慧)19日,四川省内江市在浙江杭州举办投资推介会,共谋商机、共商发展。会上,内江市委书记、市长郑莉表示,内江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内江感受内江魅力、参与内江发展、共赢内江机遇。内江将为广大企业家来内江发展提供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内江地处成都、重庆几何中心,是四川南向开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2020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让内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一批浙江企业纷纷抢滩内江市场,布局电子商务、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等项目。据介绍,2018年至2020年期间,内江先后引进浙江投资项目73个,协议投资额达255亿元人民币。

  推介会现场,内江再度迎来浙江的投资项目。记者现场获悉,阿里巴巴集团与内江方面签署协议,将在内江投资其在四川的首个数字服务外包产业基地项目。此外,阿里还与内江国企内投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助力“数字内江”建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中国区总裁任庚表示,阿里将助力内江驶上数字内江、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快车道。

  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江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表示,此次推介会搭建起深入交流的平台,为浙商投资内江提供了无限可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为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