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5月18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5-18 06:52:37  

  1. 要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出版座谈会在京举办。

  2. 《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规范:限制无序“掐尖”招生。

  3. 商务部:中国将进一步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推动服务业有序开放,积极推动多双边和区域自贸协定的谈判和实施,为各国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

  4. 国家统计局:经济延续恢复态势,前4月中国网购达3.8万亿。

  5. 防疫:31省份和新疆兵团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4亿剂次。

  6. 国际:欧盟宣布将暂停对部分美国产品加征关税。

  7. 英媒:美国警告“别用华为”,亚非拉多国并不买账。

  8. 外媒:国际学界点评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重大发现成果,认为有望揭开宇宙线起源之谜。

  9. 世事离戏只有一步之远,人生离梦也只有一步之遥。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没有剧本、没有彩排、不能重来;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们要做自己。没有人能定义你的未来,除了你自己。

  美好的一天从做自己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