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有机生活坚持是金”伊利金典杭州召开发布会

2021-05-12 20:23:28  
活动海报。顾慧 摄

活动海报。顾慧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2日电(梁穆)11日,伊利金典以“有机生活坚持是金”为主题,在杭州举办有机生活节发布会。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表示,有机生活坚持是金,坚持是源于源头的慢慢积累。金典始终从“有机”的理念出发,专注为消费者打造有机生活, 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

  何为“有机生活”?本次的主办方金典充分诠释品牌所倡导的有机生活方式,发布会现场以丰富的绿植花卉为背景,构建有机生活品牌专属泡泡屋。 在现场, 观众可以互动插花艺术、五谷作画等,让消费者亲近自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生活乐趣。

发布会现场。顾慧 摄

发布会现场。顾慧 摄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代表着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健康的有机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场产品陈列区中,从有机奶的经典款到零脂肪有机脱脂纯牛奶,再到对肠胃更亲和的金典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金典有机不断丰富产品,完成自己的蝶变。

  “有机生活,坚持是金”,14年坚持有机,金典作为有机奶领跑者,倡导有机生活方式,推动有机生活进入大众视野。除了深耕有机奶领域,金典与多品牌达成协作,形成有机商品群矩阵,从生活的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对于有机的需求,倡导有机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有机生活联盟正式启动,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重点客户总经理石长青、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爱华、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樊金贵以及京东到家代表共同宣读《有机公约》。

  如何将高品质的有机产品“抢鲜”送达消费者手中, 一直都是有机行业的难题。本次有机生活联盟成员京东到家,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从物流端确保实现消费者即下单即可享受的体验,完成从供应到渠道端的链式升级。(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