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绍兴:军地青年学党史 忆初心 话担当

2021-05-07 17:20:03  
军地青年代表参观绍兴市图书馆武警分馆  苏俊玮 摄军地青年代表参观绍兴市图书馆武警分馆 苏俊玮 摄
活动现场  苏俊玮 摄活动现场 苏俊玮 摄
武警绍兴支队党员代表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苏俊玮 摄武警绍兴支队党员代表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苏俊玮 摄
绍兴市财政局青年代表讲述入党故事  苏俊玮 摄绍兴市财政局青年代表讲述入党故事 苏俊玮 摄
武警绍兴支队青年代表讲述入党故事  苏俊玮 摄武警绍兴支队青年代表讲述入党故事 苏俊玮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7日电(项菁 付骏骅 苏俊玮)武警浙江省总队绍兴支队与驻地党政机关日前在浙江省绍兴市图书馆武警分馆共同举办读书分享会,并开展“军地青年共忆入党故事”主题党团日活动,38名青年党员、团员围聚一堂,分享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共话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祖辈、父辈都与军队‘结缘’,与党的事业‘结缘’。”武警浙江省总队绍兴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一中队班长、四级警士长黄敏志受长辈们的影响,新兵下连时便主动申请到最磨炼人的机动中队,并在入伍第一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些年,我始终以‘老黄牛’的精神,投身军队事业。”

  绍兴市财政局青年代表周红(化名)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时说:“我今年刚成为预备党员,我将满怀热忱投身机关事业,更好地为绍兴人民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该支队党委还通过开展“精品党课、视频微课、现地授课”的课程模式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