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5月4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5-04 07:05:17  

  1. 要闻: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通报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

  2. 交通:5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60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2.2%。

  3. 民生:一季度全社会用电量快速增长 ,部分地区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4. 能源:中国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稳步扩大,利用率水平不断攀升。

  5. 关注:青海海西州格尔木市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6. 俄方:愿与美方就战略稳定问题展开对话。

  7. 国际:法国官方称将准许观众现场观看法网比赛,但仍限制观众人数。

  8. 外媒: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颁布大赦令,对符合条件的罪犯实行减刑或免刑。

  9. 青春是岁月的一个短片,阳光般灿烂,花儿般鲜艳,高山般伟岸,流水般甘甜。岁月能带走青春的年华,却带不走青春的心态。五四青年节,愿你快乐青春!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