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龙游站改造工程“五一”期间加快施工进度

2021-05-02 13:25:31  
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日电(梁穆 任杰 郭强 )5月1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浙江龙游站改造工程400余名施工作业人员依旧奋战在施工一线,加速推进现场施工进度,为6月底站房启用做最后冲刺。龙游站改造工程建筑面积15785平方米,落客平台面积5536平方米,雨棚面积5982平方米,另设有一座长100.3米、宽10.4米钢结构人行天桥,改造后站房可容纳5000余人候车。

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
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施工现场。 任杰供图

  龙游火车站是连接江西、安徽和福建三省的重要交通节点,站内有杭州客专、沪昆普速铁路经过,是本地及遂昌、松阳等周边地区居民出行的主要客运站,也是沪昆铁路和沪昆高速铁路的交汇站。据悉新建站房龙游站站场进出站分别利用地道及天桥,即方便了旅客进出也大大提升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本地及周边居民出行。(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