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财大东方学院毕业设计展于浙江杭州展出

2021-05-01 18:45:48  
浙财大东方学院领导致辞。 王题题供图浙财大东方学院领导致辞。 王题题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日电 (童笑雨 贾小凡 施旭懿)4月30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下称“浙财大东方学院”)文化传播与艺术学院2021毕业设计展在浙江杭州举办,该展将持续至5月5日。

  据了解,展览以“青梅秀”为主题,包含了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2021届毕业生呕心沥血精心打磨的128件毕业作品。

学生毕业设计的作品。 王题题供图学生毕业设计的作品。 王题题供图

  此次展出的学生作品涉及视觉插画、海报、模型等诸多领域,并结合了时代诉求和热点,如以清明文化、智能化病房、科学手段预防病毒感染、多元理念改造老旧小区等为主题的作品,为杭州民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展览现场,浙财大东方学院副院长马雪英表示,此展旨在把美带给民众,为城市生活丰富艺术色彩、提升艺术品位,推进美育工作。

毕业设计展现场。 王题题供图毕业设计展现场。 王题题供图

  该校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也表示,将“青梅秀”毕业设计展融入“城市艺术生活季”系列活动,有利于使艺术深度参与城市生活,更好地融入城市的肌理与灵魂中。

  同时,在他看来,毕业设计展于毕业生而言,是结束也是开始,是青春回眸的蓦然成长,也是未来征程的全新起点,是学业生涯的总结与展示,更是走向未来精彩人生的序曲。(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