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金华一小学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

2021-04-30 20:35:21  
活动现场。江浪 摄

  活动现场。江浪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30日电 (童笑雨 邹颂 廖建梅)4月30日,浙江金华武义的明招小学师生们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礼物”——诵读红色经典。

活动现场。江浪 摄

  活动现场。江浪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以“三实少年心向党”开学第一课活动起,该校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如:“白洋河”小剧场红色经典展演、“传承地域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演讲比赛、“传统游戏进校园”、红色校本课程《虎溪英雄泪》教研、党史课程《红色丰碑》教研,以及访问103岁抗战老兵忆苦思甜等。

活动现场。江浪 摄

  活动现场。江浪 摄

  当天,该校六年级全体教师率先登场亮相,带来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伴随着优雅的民族舞,澎湃的朗诵,表达他们希望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学生掌声不停,线上家长点赞不断。

  该校希望通过一系列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活动,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观念根植于明招学子的心中。(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