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台州首家民主党派党史陈列馆于临海开馆

2021-04-30 18:20:46  
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揭牌开馆  汪政武 摄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揭牌开馆 汪政武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30日电(范宇斌 洪薇 赵景娇)30日,浙江省台州市首家民主党派党史陈列馆——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在临海开馆。现场,农工党台州市委会主委、黄岩区政协副主席沈洁,中共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共同为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揭牌。

现场参观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  汪政武 摄现场参观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 汪政武 摄

  据悉,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党史陈列馆内分“农工党在全国”“农工党在浙江”“农工党在台州”“农工党在临海”四个展区,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农工党与中共在各个历史时期开展多党合作的辉煌历史和亲密关系,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在临海的发展历程。

  下阶段,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将分支部组织党员到党史陈列馆学习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基础。

  “临海农工党党史陈列馆开馆是临海市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创新之举。”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表示,将牢牢抓住党史教育这个有利契机,引导包括农工党临海市委会在内的临海市级各民主党派探索开展“五史”(中共党史、民主党派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做足做好统一战线文章,努力画出最美最大同心圆。(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