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湖州德清文旅推介会走进杭州 双百行动共建在杭“朋友圈”

2021-04-27 14:47:48  
“双百行动”启动现场 单聪 摄“双百行动”启动现场 单聪 摄
推介会现场 单聪 摄推介会现场 单聪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7日电 (江杨烨 杨铭霞 )4月27日,“创业长三角度假莫干山”德清文旅品牌(杭州)推介会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来自杭州的百家单位、百名游客代表共同上台启动了“双百行动”,为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文旅品牌赋能,共同组建德清旅游的在杭“朋友圈”,打造“融杭+文旅+新青年”新篇章。

  德清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历史深厚,是长三角地区游客出行的上佳选择。2020年度,德清共接待国内旅游者2214.7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330.54亿元。作为上海后花园、杭州市民公园,浙北生态小城德清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乡村旅游带来的巨大人气,打响了中国民宿度假第一县和中国国际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旅游品牌。

活动现场 徐兴宇 摄活动现场 徐兴宇 摄

  推介会现场,正式发布了三条德清文旅体验新路线,分别是“一路向北爱在莫干”“一路向北玩在德清”“一路向北美在家乡”之旅,三大旅游路线整合了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下渚湖湿地、新市古镇、德清地信小镇等德清重磅旅游景点。

  此前,为进一步擦亮德清文旅品牌,促成德清成为杭州企业、机构、高校旅游团建的首选目的地,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发布了文旅“招募令”。

活动现场 徐兴宇 摄活动现场 徐兴宇 摄

  活动当天,招募的百名“德清文旅体验官”前往德清参加“免费一日游”,这些杭州青年分批在新发布的三条路线进行体验,打造德清旅游的在杭“朋友圈”。

  未来,德清将立足新的起点,全面开启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借文旅之风,“融杭接沪”再深化。(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