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伊利集团:以“创新三部曲”让世界共享健康

2021-04-22 20:52:59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接受央视采访的视频截图。伊利 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接受央视采访的视频截图。伊利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2日电(黄龄亿 ) 日前,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举行,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期间,该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目前伊利正在打造创新“三部曲”,推进“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

  其中,创新“三部曲”包括以数字化转型赋能全链创新、以智慧+产业“双融合”构建创新体系、以科技研发驱动产品创新。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加快创新发展,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张剑秋表示。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打造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个性化健康产品,一方面,伊利集团拥抱数字化、智能化,在产业链上中下游分别建设智慧牧场、智能工厂、消费者智能洞察平台;另一方面,其在全球范围建设创新中心、科研中心和生产基地,以智慧+产业“双融合”构建创新体系,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

  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该论坛规模、影响力持续不断扩大。张剑秋表示,伊利集团在与博鳌合作的15年间,从国际交流合作中受益,同时也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平台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智慧”。

  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据悉,伊利集团将继续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舞台,与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向“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迈进。(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