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金华: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成立

2021-04-19 19:55:58  
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郭天鹏 摄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郭天鹏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9日电(胡丁于 郭天鹏)近日,浙江金华,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仪式现场,双方签署共建“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协议。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信息安全创新实验室成员包风琦以《网络安全实例解析》为题,为铁路金华车务段工作人员教授网课。

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郭天鹏 摄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郭天鹏 摄

  铁路金华车务段党委书记李业明表示,铁路金华车务段与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将开展长期合作,“金职院-铁路金车青年融媒体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也是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迈出的标志性一步。该基地具有延展性强、安全性高、队伍年轻化等特点,将依托实践平台,开展实践感受、互进课堂、志愿服务等活动。

  金职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彦介表示,上海铁路局一直是学校高端就业平台之一。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将坚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拓宽拓深合作范围,在实现资源双赢的同时,协同育人,普惠到学生,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青年人才。(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