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14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14 07:05:38  

  1. 外交部回应所谓新版“美台交往指导方针”:美方不要在台湾问题上“玩火”。

  2. 海关总署:一季度中国外贸迎“开门红”,有望继续保持增势。

  3. 国家林草局:中国野生鸟类资源实现不断恢复。

  4. 关注:香港立法会及特首选举分别于12月19日及明年3月27日举行。

  5. 民生:全国小麦条锈病发生面积1200万亩,农业农村部部署防控。

  6. 美国财政部:联邦政府3月的财政赤字高达6600亿美元,成为有记录以来第三大月度赤字。

  7. 国际:2020年意大利旅游消费锐减530亿欧元,为十年最低。

  8. 外媒:乌克兰东部发生交火局势又升温,乌外长将访北约面谈。

  9. 生命就这么一次,每一寸时光都是限量版。有梦就赶紧去追,有计划就赶紧去做。别再说“我害怕”“我不行”“再等等”,用尽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美好的一天从行动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