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瑞安查获案值450余万元专车运输假烟案

2021-04-13 14:15:48  
查获假冒卷烟现场  项崇洲 摄查获假冒卷烟现场 项崇洲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3日电(王逸飞 林可歆)13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日前该省温州市烟草专卖局、瑞安市烟草专卖局市县联动,联合高速交警查获一起专车运输假烟案,案值达450.7万元。

查获的涉案假烟  项崇洲 摄查获的涉案假烟 项崇洲 摄

  近年来,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打假打私“全市一盘棋”的理念。率浙江全省之先联合公安成立涉烟情报研判中心,充分发挥全市一体指挥作用,依托数字监管、科技办案优势,积极协同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深入分析专车运销违法新变化,构建“整体联防、动态防御、多点布控”的专车立体拦截新模式,提高专卖稽查力量联动和部门响应速度,形成最大打击合力,强化实战拦截指挥,持续扩大规模性打击战果,牢牢守住浙江“南大门”。

  在“全市一盘棋”的做法之下,本次案件中,市县两级紧密协作,集合一线执法优势力量,在收到举报线索后,通过一系列情报分析,挂图作战,共出动3辆执法车辆,8名稽查队员,通过连夜蹲守布控,在瑞安市飞云高速出口处成功拦截该货车,实现精准打击。

  据悉,此次共查获双喜(硬经典1906)、芙蓉王(硬)等15个品种共计21149.4条假冒卷烟。现场控制驾驶员1名。(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